A雨村婚庆张海莲

慢慢进步的一个辣鸡

什么,我爸在雨村滑跪?

假设黑花能生,解棠棠是他们宝贝闺女,性格沙雕(跟她爸一样);脾气大,傲娇(跟小花一样)

这次是之前小霸王花吃人事件 的后续。就是瞎瞎哄花花啦~



我是解棠棠,上次赶走哑女之后,解家一直相安无事,就几个老东西暗地里不太安分。后来我妈被焦老板抓住,我火急火燎地招人去救时,我被满脸和善的秀秀姑姑和解管家带人一棍子打晕了。知道我不顾忌熟人,就对我下手是吧?

等我清醒就是隔天早上,我被五花大绑在我妈办公室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阳澄湖大闸蟹呢。

我一抬头亲爱的秀秀姑姑直接递来一份文件,我早饭都还没吃呢!就开始压榨我干活?姑姑你干的是人事?再说了我妈还生死未知呢!

但其实,秀秀姑姑也是为解家好,当年张家古楼一遭霍家出事,她就明白了,不管怎样家里有个管事人始终是好。而且这事没有我爸早早的授意解管家不敢跟着一起捆我。

道理我都明白,但那毕竟是我妈啊,我能不急嘛!

过了三天,假装乖乖听话的我预备让我发小带人皮面具顶我班,然后让瓶瓶哥从杭州过来把我救出去。

我发小是解管家大女儿,每天和我一起上武术课;瓶瓶哥是张叔叔和吴叔叔的儿子,张叔叔不在那几年也跟着我们一起上课,暑假张家也会派人训练我们,按理说他们身手都不差,结果在出逃的晚上双双被秀秀姑姑逮住了。

我瓶瓶哥直接被送回二白爷爷那儿,然后我就由坐着管事变成了跪着管事管了一天。


等我们俩被放出来,我妈已经在雨村修养好几天了,估计我到雨村也就清醒了。

那几天我爸都没给我发消息报个平安,我也懒得问他,毕竟除了他,也没谁能把我妈照顾好。

我自觉买了些大补药材,坐上最早一班飞机飞去了福建,飞机转高铁,高铁转专车,我是没想到专车坐完还要坐三轮。

由于我完美遗传我妈的洁癖,完全无法忍受跟大爷大妈挤一辆三轮,我之前跟我爸学过摩托,就直接买了一辆小三轮,车斗里还带老年人座椅的那种,别问为啥不买奥迪,不是买不起,是怕我爸又心疼钱打我一顿。

刚刚喜提“豪车”,我的手机就在口袋里震了震,环顾四周,也没有监视我的可疑人员啊,我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消息,原来是我爸裤子破了,要我给他在镇上买两条裤子。呼,不是因为买车打我就行。

等一下,我爸要裤子干什么?他在雨村裸体擦地了?可是裸着擦裤子也不会破啊?我懒得多想,毕竟他干什么都不奇怪。

我开着小三轮,到镇上雨村附近的镇上买了裤子,又买了些水果,结果转头就看见我瓶瓶哥提溜着王八和山鸡站在菜场门口惆怅,然后他话也不说,自觉坐上了我的老年人专座。

这么多年了,跟我多说句话很难吗?亏得我小时候以为他真哑巴,还为他学了手语。


他在车上提前给胖叔打了电话,也是“胖叔,门口下货”两句就没了,不愧是哑巴张亲儿子。

到了门口,胖叔还十分客气,笑眯眯地跟我说,“棠棠闺女,你看你,来就来,带什么东西。”我清楚的很,他巴不得我多买一点。

我妈约摸是九点才起,除了脸全身绷带,脸色也十分苍白,看得我两眼汪汪。

该死的焦老板,下辈子我一定把他活/剐了!

我还没开始哭,一生撼天动地的“解棠棠”把我吓得个半死。原来是我缺德爹买菜回来了,即使他带着墨镜,我还是察觉到了他脸上一律不对劲,因为想杀一个人的心思是藏不住的。

我下意识往我妈身后躲,但这并无太大用处。因为张叔叔没回来,没人打的过我爸,等待我的只有一个字——死!

“你丫,小兔崽子别跑!”我爸大步流星朝我走过来,一边抽出七匹狼,我只能绕着我妈使劲躲,毕竟在我妈旁边,误伤我妈他也心疼,他不敢真打,结果我们俩就这么围着我妈在那儿秦王绕柱。

吴叔叔直接把我妈拉到沙发上,我没了保护伞被追的满院跑,我爸还气急败坏地威胁我,“臭丫头,今天我不把你打成陀螺,让你妈见识见识陀螺怎么玩,老子就不姓齐!”

张叔养的鸡被惊得满院子飞,鸡毛落满地,而我胖叔和吴叔叔就坐在沙发上陪我妈看戏,我心想你们再不救我,鸡飞狗跳就只差满爷爷跳起来了!毕竟西藏獚这个小东西不敢跟我爸抗衡。

就在七匹狼即将抚摸我娇嫩的屁屁时,救命神仙张叔叔钓鱼回来了,要是鱼竿能承受我的重量,我早就一个箭步溜到鱼竿顶端了。我畏畏缩缩躲在张叔叔身后,咧着嘴傻笑。满爷爷也很疼我这个小辈,从张叔身边飞奔而出,冲着我爸一顿狂吠,好了这下真的鸡飞狗跳了。

我妈看着我们这一顿操作,想笑却笑得很轻,一没忍住就咳嗽起来,接着我爸端着杯水一个滑跪滑到了我妈面前,“花儿,咋了,要不要喝水?”

这下我算是知道我爸裤子咋破的了,在我妈面前滑跪滑了两天滑破的,试问有谁见过这么离谱且骚包的行为,现在你就见到了,我爸干得出来。

我妈并没有接我爸端来的水,而是自己在茶几上拿壶过来,自己倒水。呵,原来我妈还生气呢!

胖叔斜倚着,一边嗑瓜子一边嘲讽我爸说:“瞎子,听说你以前是王爷啊,王爷可不兴跪啊!”

我爸白了胖叔一眼,继续给我妈按腿,“王爷宠宠嫡福晋咋了?不行吗?犯法?”

“这个嫡福晋就很不对劲呐。。。”吴叔叔看热闹不嫌事大,继续添油加醋道,“啧,瞎子,你不会还有个侧福晋吧?不会吧不会吧,不会是哑女吧?”

吴叔叔其实是想催我爸解释,让给他两口子和好呢。结果我爸作势就要教吴叔叔怎么做人,幸亏张叔一个跨步挡在吴叔叔身前,他也只好作罢,说:“吴邪,你别乱说话啊!你再胡说八道我就叫白昊天过来,看哑巴收不收拾你。”

我爸转头一个川剧变脸,笑眯眯举着三根手指,“花,我向你保证,我跟楚楚没有半分关系,要是我跟她有什么我天打雷劈,下十八层地狱,永生不进解家祖坟。”

真该庆幸,我爸还没说有什么就断子绝孙,不然我还得去查查我是不是亲生的。

老妈很少会轻易原谅我爸,我本来以为这次也会如此,结果我爸突然撒了个娇,“花儿~你就原谅我嘛~~好不好?”我爸见我妈没反应,又问一句“好不好嘛~~”

然后我们整个屋子里,无一不掉了一地鸡皮疙瘩,就连满爷爷都麻在原地了。要说是撒娇吧,语气没那么嗲;要说不是吧,我实在是找不到词来描述我爸这个行为,因为太诡异了!!!简直是诡异到恶心!

结果我妈一把掐住我爸的糙脸,声音里还有一丝丝沙哑地说:“好,勉强原谅你。你给我去煮点小米粥。”

嗯?我妈就这么原谅他了?!就这么原谅他了?!

我爸一得到谅解立马就得寸进尺,他起身坐到我妈身边,朝我大气一挥,“小棠子,快去厨房把粥端过来,一大早就温好了。”

嗯?嗯???感情爸妈你们在这玩王爷福晋的戏码,我在这儿当小太监???这么缺德也没谁了,不愧是我爸!

算了,就看在我妈面子上,先原谅他吧。

毕竟都滑烂几条裤子了,就当是跪了搓衣板了。再有下次,我亲自给他在搓衣板上洒金豆子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大家看到最后,希望大家看的开心,文笔不好求见谅。

最后依旧是卑微的求小心心和评论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208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